稼轩环球影业欲将《银河英雄传说》打造成中国式科幻大片

近日,稼轩环球影业总裁钱重远奔赴日本,与《银河英雄传说》的作者田中芳树洽谈真人化改编事宜。双方正式对外宣布,中国的稼轩环球影业已购买《银河英雄传说》的真人改编版权,将首次把小说拍成真人电影。这部拥有广泛的书迷基础的经典之作,将会在大荧幕上有怎样的呈现?



史诗级科幻小说首次真人化 稼轩CEO圆二十年书粉梦



《银河英雄传说》是田中芳树从1982年开始创作的长篇科幻小说,在豆瓣拥有9.4分的高分。故事以浩瀚的银河为舞台,时间跨度长达1500年。全书出场人物丰富,故事波澜壮阔,世界观宏大,被誉为20世纪“架空历史小说“最完美的杰作。


《银河英雄传说》曾被改编成漫画、动画、舞台剧、游戏等多种形式,在中国及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其中更是不乏明星、网络大V、企业家等粉丝群体。稼轩环球影业的总裁钱重远就是一位二十年的书粉,这也为此次合作的达成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此次钱重远的日本之行非常愉快,他表示:“能够将《银河英雄传说》拍成真人版作品,是我年轻时的梦想,所以我现在也非常兴奋!”



专业制作团队护航 银河英雄将引领中国式科幻大片


《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电影的制作方稼轩环球影业成立后,以大制作高口碑电影开局,投资了《欧洲攻略》《失控•幽灵飞车》等多部优质影片,资金实力雄厚,制作能力强大。CEO钱重远先生是中国资深的影视制片人,是中国电影国际化的开拓者,曾参与过《狼图腾》、《欧洲攻略》等影片的制作。此次跨国合作,田中芳树将《银河英雄传说》的改编权授予稼轩环球影业,也正是看重钱重远先生,一方面作为小说的忠实粉丝能够原汁原味的把小说搬上大荧幕,另一方面,他还具备资深的影视制作背景。


目前《银河英雄传说》的真人电影项目已经启动,预计拍成三部系列科幻电影,第一部将于2020年公映。相信在原著精彩恢弘的故事情节、“同盟不败魔术师VS帝国军事天才”的银河少年双英雄设定下,再加上稼轩环球影业专业的制作班底,电影版《银河英雄传说》一定会给中国科幻电影开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