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太子书院》杀青 张馨月女扮男装引关注

近日,由许钟民、周祺担任出品人,王特导演执导,李勤思编剧,钱重远监制,谢徽、郭浩、何谷任制片人,周祺担任总制片人, 刘瑜峰、张馨月、刘文杰、朱冠阳、邓昆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太子书院》在宁波象山影视城杀青。该片主要讲述了顽劣霸道的太子赵泯被发配至江南承天书院,从一开始与书院同窗不和到最后团结一致在蹴鞠比赛中战胜辰门书院并且收获友谊与爱情的故事。





据悉,因参与教育纪实秀网综《明星的诞生》获封“萝莉萌主”的张馨月此番也加盟了该片,且在片中挑大梁饰演女主角玲珑。片中的玲珑是承天书院院长之女,勇敢英气,为了掩人耳目一直女扮男装,她和太子赵泯在不知悉彼此身份的情况下相遇相知,从最初的打闹针锋相对到后来蹴鞠比赛上并肩作战,最后爱上赵泯,随之浪迹江湖。



对于刚出道不久的张馨月来说,书院中接受教育的莘莘学子形象几乎就是她在网综《明星的诞生》中的真实写照,而女扮男装对于她来说却是十分新奇的体验。在摄影师王若愚的捕捉下,张馨月古代男子装束灵动十足,身着橙色长衫活力满满,手持枪炮更是英气十足,实现了呆萌萝莉与俊俏“美男”之间的快速切换。





在另外一组剧照中,张馨月则是以罕见的女装现身,片中的女装戏份少到张馨月自己发文感慨:“女装就两场,且拍且珍惜”。褪去男装的她多了些古代女子的明艳,不见了女扮男装时的潇洒不羁,举手投足间多了几分矜持乖巧。再次从假小子顺利切换回呆萌淑女的形象,整个造型变换过程足见造型设计贾凌和美术设计王南的良苦用心。对于她的表现,网友们也是期待满满,纷纷留言:“敲可爱,期待上映”,“美出了新高度”“可爱且美丽”。



在为期十几天的拍摄中,张馨月走出了“线上”的演员课堂,驻扎在真正的剧组中进行拍摄,在“天天熬大夜喂蚊子热中暑”的拍摄生涯中获得了更多对于演员这份职业的体会。



尽管拍摄条件艰苦,但是戏里戏外无比有爱的小伙伴让她颇觉暖心,制片人和导演的包容与指点也让她心怀感激,杀青时她有感而发,发文道:“特别谢谢制片人大大大美女的照顾,还有史上最爱使坏的捣蛋鬼导演王特 的包容和指点,认识了一帮无比有爱的小伙伴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据悉,该片杀青后即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制作完成后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期待片中张馨月女扮男装的新造型能够带给观众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