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丝联盟》花式吐苦水 黄柏熹走心讲述减肥辛酸史

《吐丝联盟》第五期上线,本期嘉宾杨迪助阵派送猛料,吐丝团带来针对时下热点话题的花式吐槽神曲。拉近网娱集团旗下艺人黄柏熹改编神曲吐槽直播乱象,更在节目中讲述自己半年狂甩100斤的励志故事。





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黄柏熹、卢进、蔡定琨组成的TSboys神改编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刷刷刷刷,全是自拍。刷刷刷刷,红包狂晒。微信突然响起来,点击链接请进来。投票我家的小孩,隔天好友清起来。”微商刷屏、谣言、鸡汤、炫富、秀恩爱……逃得了小广告,逃不过朋友圈,不想看的朋友圈就不要勉强!TSboys边唱边怼,让你看清这糟心的朋友圈套路。







在“就胖 咋的”吐槽话题中,黄柏熹讲述了自己半年减掉100斤的经历。他说:“这个世界对胖子有先入为主的残忍,面对种种对胖子的歧视,我屈服了,我选择减肥。每天早上6点起床,我会运动6个小时,我先跑步两个小时,然后去游泳,再去健身、练瑜伽、打拳。我开始吃得非常健康,每天只吃沙拉和鸡胸肉,8点以后绝对不进食。





对很多人而言,减肥很难一直坚持下去,经常是三分钟热情之后就半途而废了。但对黄柏熹来说,减肥是一件随心所欲的事情,想放弃时,如果硬逼自己的话,会造成心理阴影。他一直坚持运动和健康饮食,每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时,就会看自己胖的照片,或是看偶像的照片,以此来激励自己。正是这份率性和坚韧,让他终于瘦身成功。





但长期的剧烈运动也对他的膝盖和大腿造成了严重的损伤,现在他已经没有办法再跑步了。说到这里,黄柏熹眼圈泛红,瘦下来的他并没有快乐很多,他觉得自己依旧是那个胖子。在他看来,“胖瘦之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们都有权利很硬气地对这个世界说:这个就是我,如果你不喜欢,好走,我不送。





今晚的节目中,黄柏熹还以一曲改编版《洋葱》吐槽辣眼睛的直播,“于是我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地为你刷游艇,你说不够,还差两艘,法拉利小黄瓜樱花雨都得有。我继续一遍一遍一遍一遍地刷兰博基尼。钱败干净,爱搭不理,我才怀疑,你难道只把我当作提款机。如果你再一件一件脱下你的衣,我会报警……”。



暖心的、励志的、犀利的黄柏熹,都在《吐丝联盟》第五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