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网娱旗下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古装喜剧电影《太子书院》将于2月10日在爱奇艺上线!

近日,由许钟民、周祺担任出品人,王特导演执导,李勤思编剧,钱重远监制,谢徽、郭浩、何谷任制片人,周祺担任总制片人,张馨月、刘文杰、朱冠阳、邓昆、吴林翰、张歆雅等一众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宫廷励志喜剧电影《太子书院》宣布定档二月。据悉,在该片中,以赵泯为首的承天书院与以欧阳罡为代表的辰门书院展开了精彩的蹴鞠角逐。









电影《太子书院》以太子赵泯被发配至江南承天书院为线索,主要讲述了太子赵泯与同窗好友携手并肩,在蹴鞠比赛中战胜辰门书院并且收获友谊与爱情的故事。影片中,承天书院与辰门书院是死对头,因为种种原因,势不两立的双方最终引发了一场蹴鞠比赛角逐。



为再现这场热血而青春的蹴鞠比赛,影片邀请到了一众正值青春的少年偶像加盟“承天书院”与“辰门书院”。据悉,承天书院一方的重要成员赵泯、玲珑分别由“萝莉萌主”张馨月、曾参演古装电影《神谕通天》和《伏魔太子》的刘瑜峰担纲,此外,杨晓东、连淮伟饰演的杨不凡和连淮伟加盟承天书院,作为承天书院学生,二人是太子赵泯同学,在蹴鞠比赛中以书院名誉为重,与众人并肩作战。与承天书院势同水火的辰门书院重要成员欧阳罡、歆羽则由吴林翰与张歆雅饰演,作为辰门书院的学生,吴林翰饰演的欧阳罡虽以球技见长,也很讲义气,但是却经常气盛气凌人,欺负承天书院的书呆子阿甘,同窗歆羽个性张扬,喜好女扮男装,也十分讲义气,也喜欢欺负承天书院的书呆子阿甘。最后二人在与承天书院的蹴鞠比赛角逐中都对承天书院甘拜下风,并赠予承天书院“勇士”旗。



此外,该片的幕后团队亦令人瞩目。导演王特是80后怪咖导演的领军人物,自创了“乱斗系2.5次元”风格,将黑色幽默精神贯穿在自己的执导作品中。制片人周祺是中央电视台导演,曾经执导多台晚会,此番则在影片中转型担纲制片人,为影片整体质量保驾护航。



“承天书院”与“辰门书院”,双方在蹴鞠比赛中“火力全开”,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蹴鞠角逐,相信影片上映后势必会带给观众一段最热血的青春记忆。



《太子书院》的成片在平台方取得了不错的评级成绩,在正式上线之前为参与我们台前幕后工作的伙伴们特别举办的点映活动!感谢大家的一如既往的支持!







想知道古装版“继承者们”如何由顽劣少年蜕变为勇担正义的有为青年?详情请戳


http://www.iqiyi.com/v_19rrfpm66g.html?social_platform=wechat_friend&p1=2_22_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