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法师》获网络院线分账突破3000万,创造网络院线分账金额纪录历史新高!

由拉近网娱旗下艺人陈信喆领衔主演电影《镇魂法师》获网络院线分账突破3000万,创造网络院线分账金额纪录历史新高!







《镇魂法师》由吴千语、陈信喆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少年李延治利用黑科技帮助降魔道士制服史上最强尸兽并阻止反叛者复活百万阴兵的故事。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个看起来很痞的明末技术宅。为了养活一群老弱病残的流浪者,他不得不帮盗墓贼破除古墓机关。但是当他发现自己是在助纣为虐,可能引发生灵涂炭的时候,他改邪归正不顾一切地粉碎了反派的阴谋。





《镇魂法师》作为《僵尸来了》系列的第三部,虽然延续了前两部的风格,但是加入了更多现代科技的新兴元素,将黑科技与古装奇幻风进行混搭。而这一部拥有全新故事、香港僵尸融入创新题材的片子更是让人倍感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场景、服装造型乃至每一个细节都十分考究,制作团队更是花重金打造精致的道具和逼真的场景,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如此精美的画面配上惊悚悬疑的剧情和高颜值演员阵容,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