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爆款网大《镇魂法师》之后,陈信喆主演的另一电影《御前法医大仵作2》杀青!

《御前法医大仵作2》杀青, 陈信喆首次出演大仵作





电影《御前法医大仵作2》于2月28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电影由淘梦影业、哦呦啊影视出品、景一影业、精鹰传媒联合出品,由孙恺凯监制,朱江执导,陈信喆、姜萌轩、周紫馨领衔主演。





陈信喆在电影《御前法医大仵作2》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宋劭,故事发生在明朝年间,临安县的一个新坟场深夜传来了女婴啼哭声,打破黑夜的宁静后发现是一系列的离奇分尸案。宋劭是“御前大仵作”宋慈之孙,虽出身名门,但早年为保护妻子方笙(罗琦)被贬为庶民,从此流落民间,在偏远的临安县寻得一份师爷的工作。再一次挑战古装对陈信喆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此前上线的作品电影《镇魂法师》也是古装形象,并且收获了很好的成绩。出演仵作这样的角色对于陈信喆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陈信喆表示自己会好好揣摩角色,不让观众失望。





陈信喆在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中出道,自出道以来戏约不断,陈信喆会认真筛选剧本,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此前,由陈信喆领衔主演的电影《镇魂法师》和《伏藏师》在优酷上线,反响很好,尤其是电影《镇魂法师》突破分账3000万,创造网络院线分账金额历史新高。电影《伏藏师》现在也在优酷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