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信喆主演的电影《左旋空间》杀青!告别忠诚仗义的硬汉阿喆,回到陈信喆,期待作品早日上线

由陈信喆主演的电影《左旋空间》于4月7日在美丽的香格里拉杀青,据悉《左旋空间》是一部集黑帮元素与灵魂穿越于一体的软科幻电影。陈信喆饰演的老四,因为某种特殊原因,通过灵魂穿越,成为“团队”里的其他“成员”。在拯救任务的过程中,了解到每一个个体最真实的想法,颠覆了自己对周围一切的认知,真正体验了“人生百态”的滋味。





















从《镇魂法师》中的天才哥到《伏藏师》中的卢礼禅,再到《戏瘾症》的时三、《西游之天蓬归来》中的猪刚鬣、《疯狂剧团》的林小豪、《御前法医大仵作2》的宋卲、再到这一部《左旋空间》的阿喆。一路走来,一路成长。如何诠释这样一个又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呢?对于陈信喆来说不同的角色更富于挑战性,每一角色都有他的灵魂,“当我投入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是这个角色,不再是陈信喆了。”陈信喆云淡风轻的语气中有着坚定,一路走来他有着自己的坚持,一点一点摸索,带着对演戏的热爱,慢慢变成那一句“我是个演员。”



谁年幼时没看过几部古惑仔,电影《左旋空间》对于陈信喆而言便是圆了一个古惑仔的梦。和一群大哥小弟走在街头,背景音乐响起的是“叱咤风云 我任意闯万众仰望叱咤风云,我绝不需往后看,翻天覆地,我定我写尊自我的法律”。《左旋空间》讲述了和帮派内斗有关的故事,一定意义上致敬了当年风靡一时的古惑仔。陈信喆饰演的老四是一个心思细腻、沉默寡言的理想主义者,对大哥忠诚、对兄弟仗义、对家庭有责任有担当。



再一次恭喜电影《左旋空间》杀青,期待陈信喆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