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再现,斗破苍穹! 《蜀山降魔传》戛纳电影节市场成功销售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电影走出去—-恭喜朱凌锋导演、华山论剑制作的电影《蜀山降魔传》在戛纳电影节市场成功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东南亚14地区电视首播权,以及北美、韩国等地电影版权均已售罄。恒业影业、拉近影业、华山论剑传媒共同出品,《蜀山降魔传》即将爱奇艺暑期上线,邀您观神魔再战,斗破苍穹!











1982年徐克执导的电影《蜀山传》,堪称华语电影史上的一道分水岭。侠士们登萍渡水、飞天遁地的神话动作至今令武侠迷兴奋不已。快而奇的剪辑,凌厉的动作、紫青双剑合璧大战“血魔”的连串斗法更成为武侠迷心目中难以超越的经典。十一期间,向《蜀山传》致敬的电影《蜀山降魔传》在横店正式开机,令众蜀山迷们多了几分期待。



电影《蜀山降魔传》从开机就显示出超级IP的大电影气质,由恒业影业、拉近影业、华山论剑传媒强力出品,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实力打造。这也是华山论剑超级网大计划的首次尝试。



《蜀山降魔传》主要讲述了盘古初开,以昆仑派和峨眉派为首的正道和魔主玄天为首的道邪之间的正邪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虽属古装仙侠题材,却不乏奇幻、喜剧、爱情和二次元等众多商业元素,力求突破与创新。




电影班底云集 80后导演朱凌锋再执导筒



80后实力导演朱凌锋,曾担任陈赫、张子萱、姜妍、王传君等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系列的监制和总编剧,创下一系列台网联动佳绩,2016年更携手包贝尔联合执导古装轻喜剧《欢喜密探》,最终以优酷34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继执导校园奇幻爱情喜剧《我的冰冻男友》后朱凌峰再执导筒,力求打造全新的《蜀山降魔传》。



对于《蜀山降魔传》朱凌锋导演信心满满:“这次《蜀山降魔传》剧组全部启用了超强大电影制作班底,也吸引了众多幕后实力大咖加盟:《倩女幽魂》的武术指导、电影《缝纫机乐队》的化妆指导及《醉玲珑》的摄影团队都加盟该片,倾力护航。此外,为了还原快而奇的蜀山动作风格,以及奇幻宏大的蜀山世界,电影《蜀山降魔传》还请来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鲛珠传》的电影特效团队从前期就开始进入策划制作,对品质上的要求也窥见一斑。



TVB小生吴卓羲实力加盟 王祖蓝妻子特别出演



电影《蜀山降魔传》由吴卓羲、李熹子、赵闪闪、陈国邦领衔主演。许瑞航、张琳悦、常晋、主演,李亚男特别出演。香港TVB当红小生吴卓羲以英俊帅气的出众外型,和精湛的演技,深受内地观众喜爱不论是当年飞行员《冲上云霄》中帅气的唐亦风,还是《大唐双龙传》(旧版 新版)中的外冷内热的徐子陵,帅气的外形与不俗的实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吴卓羲的倾力加盟也为 《蜀山降魔传》再添一道风景。此外,香港喜剧笑星王祖蓝妻子李亚男的加盟也成为《蜀山降魔传》备受期待的亮点。鲜有影视作品的李亚男此次选择《蜀山降魔传》也是她的首次亮相,她表示现在正在学习表演课程,提升自己的演技,一切努力只为了塑造好自己所饰的角色,为观众呈现最好的作品。




赵闪闪担纲女一号,饰演峨眉掌门最得意的弟子原幼清。原幼清的角色是一个聪明、理性、睿智的姑娘。与李熹子饰演的昆仑弟子萧何有一段相爱而不得公开的爱情故事。





主创资深,电影男一号却是新人李熹子。虽然他还不被大众熟知,但是今年夏天他在何炅和何冰担任导师的《超次元偶像》中得到两位导师好评,何炅更是认定这个小伙子未来前途无量。






神魔再现,斗破苍穹!
《蜀山降魔传》戛纳电影节市场成功销售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恒业影业、拉近影业、华山论剑传媒共同出品,即将爱奇艺暑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