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降妖僧》横店开机 陈叶玲首次 挑战花妖角色







古装奇幻电影《降妖僧》于6月22日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该电影由导演二毛执导,陈叶玲、崔尔康、王一铭领衔主演。



电影《降妖僧》以古代三界六道魔、妖、怪为背景,讲述妖魔当道,卧龙寺俗家弟子仁义、花妖莲心和老术士的徒弟方不护送点妖录的故事。陈叶玲所饰演的女主莲心是一个得道而转生的花妖。莲心虽为妖,却有着胜于人类女子的美貌,与单纯至极的心性,常年身居深林不谙世事,更无害人之心。后机缘巧合与前往大禅寺的卧龙寺俗家弟子仁义相遇,后追随仁义一同护送点妖录。



据悉陈叶玲刚从年代剧《平湖往事》中杀青,民国学生形象还未褪去,又换上一袭古装,投身花妖角色中。陈叶玲挑战角色多样,古装类型囊括《天桥传奇之独步天下》中的天桥艺人、《少年忍师》中的忍术侠客,以及古装史诗剧《皓镧传》中的大韩公主,但此次挑战古装神魔题材影片,也是其首次触电妖魔类角色,这对于陈叶玲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长相清纯甜美的陈叶玲与单纯善良的花妖形象及其吻合。她在进组之前也为角色做了很多准备。虽然妖怪一直被人类视为异己,并人人得而诛之。但是陈叶玲认为,生而为何不是谁能掌控的,即便是妖,但是拥有干净善良的心性,也是可以和人类和平友好共处的妖。陈叶玲也希望能更好的去诠释这个角色。



除了演员身份外,陈叶玲还是一个标准的“偶像练习生”,5岁开始学习舞蹈,6岁参加电视台舞蹈比赛而获得华东地区舞蹈比赛第一名,2012年成功选入Sony music练习生。经过多年的专业训练使陈叶玲拥有深厚的舞蹈基础与专业的唱功,也使得大众对陈叶玲的舞台倍感期待。据悉7月陈叶玲将推出她的个人首支单曲《旧时光》,俏皮灵动的曲风加上陈叶玲甜美清新的音色期待在这个夏天唤醒你的旧时光回忆。大家一起pick多才多艺的陈叶玲小姐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