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二十岁》主创见面会 叶子诚亲临现场讲述二十岁那些事儿

11月24日,由拉近旗下艺人叶子诚主演的“反套路”青春喜剧电影《二十岁》其“成人礼”主创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刘畅携叶子诚与片中其他主演孔垂楠、徐晓璐等出席活动现场,回顾拍摄轶事,分享青春记忆,并与现场观众欢乐互动。主打当下年轻人青春成长故事的《二十岁》,首次放映获得观众好评,在青春片里别具一格。叶子诚所饰演的暖萌学弟林一木给观影后的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个角色的塑造及人物特点在这些青春时代里不可或缺的元素非常容易产生共鸣。”本片由拉近网娱旗下拉近影业携手年青时候、光线影业和乐麒影视联合出品,将于11月30日全国公映。






点映后的见面会现场,导演刘畅携叶子诚、孔垂楠、徐晓璐在见面会上分享了创作心得。刘畅曾执导豆瓣8.8分的现象级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对青春题材有独到而深入的理解。刘畅同时透露,影片根据韩国现象级青春电影改编,在保留其细腻的生活描写的同时,还根据中国年轻一代的特点进行了再创作,比如叶子诚所饰演的角色林一木设计成了一个“四眼痴情学弟”为逐爱学姐期间发生很多爆笑桥段,励志的同时又笑点不断。刘畅表示,叶子诚与角色林一木的整体感觉是与本人是十分贴切的,软萌怂还透着小腼腆,称他将林一木塑造的活灵活现。



电影《二十岁》改编自韩国卖座青春片,由高口碑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一反传统青春片套路,不丧不虐阳光向,有笑有料正青春。影片阵容集结《如懿传》“五阿哥”屈楚萧、《前任3》女主角于文文和孔垂楠、叶子诚等年轻演员出演。



(徐晓璐,叶子诚,孔垂楠出席发布会现场)




三位主演代表叶子诚、孔垂楠、和徐晓璐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尽显与角色一脉相承的青春活力,在现场“放得开、玩得嗨”。孔垂楠结合角色的“电竞宅男”属性分享了对游戏的看法,还在现场与叶子诚讨论起电竞游戏等相关话题,两人在剧中好兄弟的戏码再次现场上演。叶子诚则表示:“林一木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的角色,其貌不扬,更有亲切感。



(叶子诚与孔垂楠分享幕后故事)




在随后的现场互动环节,三位主演和观众一起追忆二十岁时的生活和想法,“干货”多多,知无不言。压轴的“真心话大冒险”更是欢乐不断,令人脸红心跳的情爱话题嗨翻现场。叶子诚在活动中的真心话环节曝出自己初吻初恋都发生在高二,当主持人让他替“林一木”表白于文文以圆片中遗憾时,叶子诚用于文文的歌来表达“心酸”:“你们还是让我体面一点吧,我怕再被拒绝”。



(叶子诚回答真心话环节)




现场有不少叶子诚的粉丝是从外地特意赶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与自己的爱豆表白互动不亦乐乎,叶子诚实力宠粉献上拥抱表示感谢。随后互动游戏中叶子诚和孔垂楠用东北话和广东话念“分手炮”片段台词,全场笑声不断。



(叶子诚与孔垂楠用方言念片段台词)




在现场观看了全片的观众和媒体对影片给予了好评,特别是现场的不少大学生反响热烈,盛赞影片不卖弄怀旧情怀不拘一格。“林一木(叶子诚 饰演)的故事最有共鸣,因为在学生时代,很多人都有过默默喜欢一个学姐的经历,对她好,为她做很多蠢事,最后也不敢表白。虽然暗恋是痛苦的,但还是会羡慕那时候勇敢付出情感的自己。”此外,影片的喜剧风格也带来更加嗨爽的观影享受,对青春悸动的展现夸张而传神,从课堂上的白日绮梦到开局浪漫、出糗收场的“睡服”桥段,无不荷尔蒙飞溅,引人发笑之余又撩拨起心底对青春的记忆。












电影《二十岁》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反套路“青春片不虐不作阳光向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