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艺人陈信喆获金海鸥影视周“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9月29日晚,拉近旗下艺人陈信喆受邀参加了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身着优雅西装出现在红毯现场,帅气迷人的造型,清秀俊朗的五官外加举止有礼有节,个人魅力爆棚尽显翩翩风采。其粉丝也守候在红毯旁,为陈信喆全程打call。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陈信喆凭借电影《镇魂法师》男主一角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盛典上,陈信喆还为大家带来了个人第一支单曲《我又想你了》,独特的嗓音,深情吟唱,在这个秋天的夜晚将现场带入橘色暖意中,现场的粉丝们也是兴奋不已,手举有“陈信喆”字样的灯牌,为陈信喆尖叫呐喊,献上最强应援。









拉近网娱旗下艺人陈信喆,这是个来自马来西亚的96年阳光大男孩,可盐可甜的气质,外加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一笑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毫无疑问,陈信喆是当下流行的阳光健气型本色少年。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元气美少年》的海选,并获得录制节目的资格。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不可思议之完美喷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他凭借大热综艺《一年级•毕业季》极具魅力的小烟嗓,弹着吉他的模样尤其动人,瞬间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虽然他年轻尚轻,却已演绎多部影视作品。2017年,出演网络大电影《伏藏师》饰演男主—卢礼禅;而随后又出演突破次元的独特风格网剧《戏瘾症》中的男主时三,上演令人啼笑皆非+惊心动魄的故事,当时对于陈信喆来说无疑是一次全新挑战;不久之后与吴千语搭档主演古装魔幻动作电影《镇魂法师》出演创造力满分的天才少年李延治,电影上线3天突破6千万点击量,打破多项行业记录,陈信喆精彩诠释天才李延治收获无数观众喜爱和认可。









随后和吴千语二次搭档大型盗墓题材电影《盗浪淘沙》 陈信喆饰演的孤儿陈无妄,这是个不平凡的角色,其中有许多动作打戏,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私下里也下了一番苦工。“劳模敬业喆”停不下来。



就在今年10月其主演的古装探案烧脑电影《御前法医2》也将会和大家见面,期待陈信喆天才哥到神探哥的完美表现。









除了具有专业的表演水平之外,陈信喆具有独特艺术天赋专业歌手,自出道以来,陈信喆就发布单曲《公主的婚礼》、《一个人的阴天》、《我又想你了》《三分钟恋爱》等多首音乐作品,每一首歌都在全网刚刚上线不久,就获得超高点击率,真可谓是“华语流行乐坛新鲜力量”。他的嗓音浑厚又干净,有感情却单纯不复杂,让人每一次听时都有不同的感受。陈信喆歌曲的每个音符都能准确敲打到听众的内心深处,甚至连声线歌词都恰到好处。









在音乐道路上,陈信喆始终遵从内心,不断地进行尝试与突破。



音乐影视多栖发展,外加兴趣爱好广泛,性格开朗风格百变,他是健康的,阳刚的,是拥有少年本色的陈信喆。






正如此次陈信喆在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势必会引来更多人的关注。但对于陈信喆来说这仅仅只是自己之前努力工作的一个见证。在未来,陈信喆将会继续认真对待表演、音乐,锻炼自己更多的才艺,为喜爱自己的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