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艺人|杨晓东首支单曲《剧本》已上线&《下一站传奇》微笑boy引关注

拉近网娱旗下艺人杨晓东的个人首支单曲《剧本》目前已在QQ音乐上线,其出演的MV也同时发布,杨晓东柔情出镜担当MV男主,复古的画风,文艺气息十足还透着秋意凄美的小伤感,曲风深情细腻、温婉动人,忧郁绵延的气息、极具质感的声线,给这首歌增添出了一份优雅的神秘气质。






“一个人一座城,一场秋风,一场离别 谁能未卜先知后来事,不过是年少无知最后结局,不过是我一个人”,歌词一字一句透出的回忆与不舍分离之感,再来结合MV让这首歌听起来更有了一股上世纪末的色彩,散发着传统的美感与动听,直击人心。



作为杨晓东的首支单曲MV,他将自己可盐可苏的独特气质注入MV中,亲弹钢琴的桥段全情投入加持着这首《剧本》,目前已上线QQ音乐,值得单曲循环,乐迷们也纷纷将这首歌添加到自己的歌单中。






艺术细胞爆棚的杨晓东,在前段时间参加了东方卫视制作播出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技类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杨晓东作为133号传奇男孩正式官宣。






杨晓东在大学时期主修音乐剧,其本身有美声与表演功底,钢琴也是他的拿手乐器。而身体高挑的他2016年被星探发现,并成为国美双十一广告模特,2017年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成为国美新生代代言人。并且参演过拉近影业出品的《太子书院》同名角色。此次回归初心,在此踏上音乐的征程,成为琴声治愈,笑意暖人的传奇男孩。 高挑的身材+钢琴小王子+迷人微笑让人过目不忘,超级暖心、偶尔高冷的性格,且拥有拥有迷人五官的微笑少年给导师和粉丝们留下深刻印象,引发高度关注。









一出场就自爆自己身高187,这与现场的导师团队中吴亦凡同款身高,邓紫棋大呼让他们在线比身高!






虽然杨晓东在《下一站传奇》的舞台很短暂,但是这不意味着他的星途生涯就此暗淡,胡海泉导师给予他的建议是非常适合独立发展,并非适合走男团之路,他有专属自己独一无二魅力气质,浑然天成的精致五官,更是能唱擅演的全才艺人。









多才多艺的杨晓东在今年优酷独播的古装奇幻电影《超能锦衣卫·藏龙秘术》中饰演男主龙九郎,误入超锦学院寻找解开自身异能封印的方法,后发现惊天阴谋的故事。






人物性格鲜明,他在人物塑造方面下足了功夫。随着超锦学员的异能展示也让人大开眼界,强烈的视觉效果让人震撼。



上线之后,反响极佳,热度火爆,在本片热度的影响下,影迷们纷纷被杨晓东的“超能九郎”圈粉“入坑”。









影坛乐坛多栖发展的杨晓东仍需要更多的努力和磨炼,在原有的先天优势下,需要进一步进阶升级,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未来的演艺生涯才能走的更远。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微笑男孩未来星途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