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艺人|陈信喆最新单曲《独活》全网上线!白色情人节前夕暖心治愈

拉近网娱旗下艺人陈信喆的最新单曲《独活》今日全网上线,深情的曲风加独特的小烟嗓似乎是他的标配,在白色情人节前夕和大家见面,有甜蜜注定就会有孤单,这首《独活》为形单影只的人打造暖心鸡汤,让一丝暖意淌入身体,驱散阴霾,治愈你的心。






《不同于别人的白色情人节单曲满满抒情浪漫,这首《独活》将失恋之后孑然一身的释然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时内心并非支离破碎,一蹶不振。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会有美丽的瞬间,一个人更要活的精彩。






“我不懦弱,就算世界剩我独活,夜空再多烟火也会回到原色,是时候自由了,我不是怕寂寞的人,再多一点时间就好……”无所顾忌,直率洒脱的歌词配上深情舒缓的曲风。将内心情感世界建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宇宙,使整首歌富有淡泊凡尘情爱的画面感。






陈信喆独特的小烟嗓柔情中透着沧桑音感染力极强,仿佛世间的喧嚣都瞬间远去,时间凝滞,只能也只想沉浸在孤寂氛围中。随着情绪层层递进,节奏悄然一变,高超的转音将感情推向极致。






这次的单曲封面改变了以往清新暖甜的画风,以深色为主大面积的阴影几乎将他没入黑暗,褪去了一丝青涩,多了几分孤寂,眼神是怅惘的迷离感,还有点点怯生生,如同正经历一场失恋或因爱而不得而困扰的人。而戴上耳机,这首歌会为你消弭痛意。这种坚持自己的内心不随波逐流的精神与陈信喆颇为契合,一个人面对任何艰难险阻,只有自己能够燃烧自己,重新找回自信,生活还要继续。






乐坛影坛多栖发展的陈信喆,不仅有丰富的音乐作品,还演绎了风格迥异的不同影视人物,例如《天蓬归来》中他演绎最高颜值“猪八戒”,在新国风网剧《戏隐江湖》中打破次元壁,鲜活诠释热血摇滚歌手时三,凭借《镇魂法师》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引发影迷们的高度关注与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又一部大型古装玄幻电影《盜浪淘沙之九重天棺》于4月5日即将登录优酷独播剧场。陈信喆的新角色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