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艺人陈信喆遇见“京剧四侠” 跨次元网剧《戏隐江湖》今日开播

拉近网娱旗下艺人陈信喆主演的跨次元新国风网剧《戏隐江湖》今日登陆爱奇艺首播,本剧由邹四维执导,万合天宜、爱奇艺、次世文化联合出品,陈信喆担当摇滚少年巧遇“京剧四侠”在线组成2.5次元乐队花样出道,裸眼3D效果即将燃爆全场。






跨次元新国风番剧《戏隐江湖》讲述了贪婪三次元人类为了探索新的家园,来到绮丽缤纷的二次元世界“炎黄郡”窥探、侵略;而“炎黄郡”京剧当红班社的甲乙丙丁“京剧四侠”又误入了人类社会,给大家呈现出二三次元同框场景,惊奇创意和网络世界的无穷脑洞接二连三。






陈信喆在剧中饰演失意落魄的摇滚歌者时三,生活拮据,还依然要玩音乐的枕头梦想家。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从二次元世界穿越而来的“京剧四侠”甲乙丙丁后,和他们组建二次元乐队的目标令他重燃梦想。






真人实拍+动画特效的《戏隐江湖》才是跨次元的核心内容,陈信喆用心诠释中二搞怪但又执着梦想的摇滚男孩时三,这次在剧中尝试演绎了live的摇滚舞台,在二次元文化与本土京剧国粹结合和充满国漫画风的加持下,这对于陈信喆来说是突破次元壁的初体验。









作为多才多艺的华语创作型歌手陈信喆来说,时三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在合适不过,都是为了梦想而执着努力,并有着卓越的艺术细胞。这位95后的马来西亚男孩出道至今已经接演了十多部影视作品,但大多数都是古装角色。



就在前不久他的又一部古装角色正在“孵化”中,还是个耳熟能详的角色,那就是古装悬疑电影《新包青天》中的展昭,俗话说没点颜值谁敢挑战展昭?外加陈信喆小麦肤色,被粉丝调侃:“展侍卫的肤色和包大人高度保持一致啊~”众所周知何家劲和焦恩俊版的展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不知陈信喆版展昭能有哪些新亮点呢?敬请期待吧。












被誉为古装小王子的陈信喆这次更换标签,演绎现代角色,不知道会和这甲乙丙丁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今晚8点,《戏隐江湖》时三在爱奇艺等你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