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艺人|陈信喆、叶子诚主演网络剧,双双入围2019互联网影视峰会精品排行榜

过去一年来,互联网影视内容生产继续呈上行趋势,以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为主的网络影视市场迎来爆发,实现了观看人次、题材创新和制作水准的飞跃。今年6月,由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发起的权威榜单——“2019互联网影视精品排行榜”,将综合用户心声与行业意见,揭晓过去一年互联网影视行业的“精品成绩单”。



由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发起,近日公布20部入围网络剧名单,其中包含拉近网娱旗下艺人陈信喆主演的《戏隐江湖》和叶子诚参演的《独家记忆》,另外叶子诚主演的《独家记忆》番外篇之一(《遇见爱》)同时入围网络电影名单。






接下来,在由传统影视、互联网领域、各大媒体及学术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的选片委员会的严格挑选之下,最终将产生精品网络剧10部、精品网络电影5部、精品网络综艺10部,榜单结果将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期间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