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影业|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开机 王彦霖&焦俊艳演绎奇幻喜剧

由拉近网娱旗下拉近影业参投项目——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于今日在大连举办开机仪式,开机当天,影片主创阵容首度曝光,总制片人孙伟,制片人廖婧希,导演梁栋携主演王彦霖,焦俊艳,特别出演高捷,演员闵健、罗辑、琥玛尔、阳蕾悉数亮相。






手握独家技能 笑看人生百态 影片《日常幻想指南》讲述了以偷窃为乐趣的阿震(王彦霖饰)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与物体沟通的能力。超能力让他重遇“初恋”草莓(焦俊艳饰),探听惊天密谋,卷入盗窃团伙……匪夷所思的事件接踵而至,啼笑皆非的改变不断上演,而在各种物体帮助下通关打怪的他,最终能否重拾儿时初心……






(焦俊艳与王彦霖等主创现场互动)






(焦俊艳与王彦霖)



内地小生王彦霖出演男主角,诠释外表痞气、感情专一的小偷阿震,因为小时候被人冤枉而误入歧途,开始偷盗生涯,不料却意外获得了可以跟物品沟通的超能力。内地人气女演员焦俊艳再次突破,饰演性格开朗,为人仗义的医生草莓,性格善良乐观的她,在整个故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黑帮专业户”演员高捷“本色出演”,饰演为人阴险毒辣的黑哥。影片还汇集了闵建、罗辑、琥玛尔、阳蕾等优秀演员,据悉将饰演颇具神秘感的角色。在综艺里频频亮相的王彦霖和焦俊艳,时隔多年再合作,期待能够碰撞出别样精彩。






(焦俊艳与王彦霖等主创现场互动)



提起焦俊艳不由得让我们想起她曾在女性励志话题剧《问题餐厅》中所饰演的唐玉,那个短发干练撩妹无数的热血少女,让人记忆深刻。这是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打造改编自“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作。开播上线后以“撩妹”“热血”“怒怼直男癌”等话题火速吸睛引发全网热议。口碑与人气齐飞,同年并获得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优秀网络剧年度大奖。焦俊艳也凭借《问题餐厅》入围了第四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网剧女主角”,从而被观众广泛关注。









精心打磨求品质 新颖题材创突破 《日常幻想指南》幕后制作团队堪称黄金班底,由出品过《未择之路》、《槟榔血》等多部优秀影片的孙伟担任出品人,资深媒体人、电影人廖婧希出任制片,凭借影片《完美有多美》荣获西雅图国际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梁栋执导。据悉,主创团队仅美术布景、服装道具反复研讨数次,更不消说修改剧本、打磨台词的次数,主创团队的制作用心势必要做出一部令大众喜爱的优质喜剧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打破常规喜剧格局,将物品拟人化处理,让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都有独立思想,可以与之交流,可谓是脑洞大开。据悉,《日常幻想指南》剧组还将迎来多位神秘大咖重磅加盟,共同打造让人捧腹大笑的“笑”果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由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阳光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二次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大连震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最后祝《日常幻想指南》开机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