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之味》今日上映!公布“难解”版预告片,众主演演技爆棚引人期待

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导演及编剧,郑秀文(饰夏如树)、赖雅妍(饰夏如枝)、李晓峰(饰夏如果)领衔主演,钟镇涛(饰夏亮)、任贤齐(饰蔡浩山)特别出演,刘瑞琪(饰如枝母亲张雅玲)、吴彦姝(饰如果外婆刘芳)主演,刘德华(饰郭天恩)友情客串的《花椒之味》于今日正式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同时影片还曝光了“难解”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三姐妹与各自成长家庭之间的冲突与矛盾进一步曝光,情节虐心催人泪下,让人对影片无比期待。



《花椒之味》温情上映,“难解”版预告片曝光引人期待 《花椒之味》讲述了一个因父亲突然离世,三个同父异母,从小生活在三个不同城市的三姐妹相聚相知的故事。香港“百变天后”郑秀文在影片中担纲大姐夏如树一角,和赖雅妍(饰夏如枝)、李晓峰(饰夏如果)一同领衔主演,同时一众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戏骨加持,也为影片的优良品质打下了基础。在此前曝光的一众物料中,众人的演技便在广大影迷中获赞无数,夏家父女四人之间的温情故事同样也引人热泪,让人对这部《花椒之味》期待十足。






而此次曝光的“难解”版预告片,用一分多钟的时间讲述了一个关于缺失、争吵和错过的故事,而夏家三姐妹与各自成长家庭之间的矛盾与冲突也随之进一步在观众面前渐渐展开。因为小时候父亲的离开而结下的心结一直难解;面对母亲对自己梦想不理解、不支持时的无奈;对外婆抗拒自己照顾关怀的不解与委屈,夏家三姐妹每个人都面临着自己与生长家庭之间的问题,日积月累矛盾也渐渐堆积,原本最亲爱的人之间开始了最激烈的交锋。在预告片中,郑秀文(饰夏如树)保持了她一贯的高水平发挥,感情真挚动人,在预告片最后的真情流露更是将如树对于父亲的思念和未曾好好与父亲相处的悔恨刻画的入木三分催人泪下。赖雅妍(饰夏如枝)与李晓峰(饰夏如果)的表现同样也超出人的期待,将如枝的倔、如果的善良单纯表现的恰到好处,而刘瑞琪(饰如枝母亲张雅玲)、吴彦姝(饰如果外婆刘芳)两位老戏骨的加盟无疑也是对影片品质的一大保证,一众主演在预告片中展现的精湛演技,让人忍不住走进影院,一窥这部影片的真容。






陪伴是最长情的爱,唯有亲情能冲破所有误解



在最新发布的“难解”版预告片中,除了展现了夏家三姐妹与各自成长家庭的矛盾冲突以外,也依然还有很多看了让人心一暖的地方,映出了这部《花椒之味》的温暖底色:郑秀文(饰夏如树)站在柜台里脸上挂着微笑,眼前是父亲忙碌的身影,李晓峰(饰夏如果)翻开外婆系在树上的寄语,也明白了外婆长久以来的苦心,而三姐妹在最后的紧紧相拥,也点出了影片“最重要的是,在一起”的主题。陪伴是最长情的爱,而也唯有这份爱才能冲破所有的误解,让一切过往的争吵与遗憾烟消云散,让所有相爱的人相伴相依。






本片由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高宝集团影视有限公司、高益创新投资公共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悦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金门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和制作班底,无疑让《花椒之味》成为今年秋天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影院已于今日正式登陆院线,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共同品味这个横跨两岸三地的温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