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丨拉近星工场17级学员学姐姚慧《创造营2020》首战告捷! 大牌公司们等你毕业

拉近网娱丨拉近星工场
共同助力你实现梦想

五一假期期间,吊足了观众胃口的《创造营2020》终于播出了初评级舞台。 拉近网娱旗下拉近星工场17级学员的姚慧(灰灰)“学姐”在初评级考核中对战热门选手希林娜依·高所在的三人组合,最终以一敌三成功坐上首发成团位!作为拉近星工场的“第0批”毕业生,她未来在创造营表现值得期待~~

 
 

姚慧(灰灰)最初的时候是某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后被培养成签约歌手。这次参加《创造营2020》的录制,既是从歌手跨界到偶像经纪的大胆试水,也是星工场扶植红人转型偶像的成功案例。

 
 

近年来,选秀节目不包售后,专业院校毕业查无此人...艺人出道即失业的情况越来越多。 这让不少想要“逐梦演艺圈”的年轻人心生顾虑,不敢踏出那一步。

 
 

去年拉近网娱集团与卓然、知名影视演员李晨合作打造出最具实用性的创星工场, 为15-27岁的青少年提供培养全能艺人的教学平台。在经历35天基础的封闭式密集培训后,学员可按照喜好与擅长进行影视、音乐、综艺、舞蹈等定向学习,接受试镜、见组、新媒体管理等完整成体系的专业艺人上岗培训。

 
 

拉近星工场作为整体娱乐布局的资源入口,面向全社会招募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

如果你是一名专业艺术类院校毕业生,兢兢业业学了四年专业课,毕业大戏演完了也没人找你签约... 或者好不容易通过了某节目试镜,却需要进录音棚录音毫无准备?甚至连一份正式的艺人资料都没有... 想演戏却苦于没有门路跟人脉,学了十年舞蹈结果去了IT公司当前台、学了四年的表演只得去保险公司做销售...想找寻演戏的机会却只能通过混饭局... 再或许你已经从艺了一段时间,但是方向模糊、找不准自己的定位...不知怎么走下去... 拉近星工场的存在就是旨在为这群迷茫的年轻人而服务,帮助他们打开演艺圈的大门。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星工场会为你提供最专业的上岗培训,并为你准备包括艺人卡、个人介绍视频、个人定制编舞等一系列的专业材料。 星工场的老师们会根据报名前的面试对你的整体实力与定位进行专业的评估,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与专业课比例,最大程度保证“因材施教”。星工场的“针对式培训”不仅针对的是学员才艺的提高,更多侧重的是舞台展现、面试技巧、镜头感的提升等“干货”,实打实的教你真正需要的“手艺”。

 

解决好艺人的资源入口,出口同样打通才算拥有完整的产业链路。 也就是最最最重要的,大家最关心的就业现实问题。

为了解决大家的顾虑,这里不仅有热门剧组、综艺节目的面试机会,星工场还将会为优秀学员提供出口签约保障,无缝对接国内外顶级出口,打破单个经纪公司界限,实现共同培养与资源共用,最大程度节省你的宝贵时间~同时按照综艺节目即剧组需求定向培养,并根据学员自身优势与特点安排就业推荐,包括顶级经纪公司、热门综艺、影视剧组等。 简而言之,就是星工场会整合手上现有的全部资源供你所用,从而为你提供最有力的从业保障。利用强大的业内优势,让你还没出道就手握行业内一手资源,妥妥的拉仇恨~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也能成为雷佳音、王珞丹的师弟师妹,徐峥、陈思诚导演下一部戏的演员!

♥♥♥♥♥♥♥♥♥♥♥♥♥♥♥♥♥♥♥♥♥♥♥♥♥♥♥♥♥♥♥♥♥♥♥♥♥♥♥♥♥♥♥♥♥♥♥♥♥♥♥♥♥♥♥♥♥♥♥♥♥♥♥♥♥♥♥♥♥♥♥♥♥♥♥♥♥♥♥♥♥♥♥♥♥♥♥♥♥♥♥♥♥♥♥♥

学员未来签约机会

 

拉近网娱集团

 

拉近网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08172,其核心业务:红人孵化、电商直播、网红营销、影视、综艺、艺人培训等,是一家致力于赋能内容,打造泛娱乐创新生态公司。

 
 

想要当演员演戏?这里有卓然影业、李晨工作室、十间传媒、陈思诚工作室、霍尔果斯新梦想等资深影视公司,让你接触到最顶级的影视资源。

 

其中卓然影业作为行业头部电影公司,参与超过110部院线电影的投资、宣传、发行,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及宣发经验。参与的电影项目包括《煎饼侠》、《老炮儿》、《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系列、《罗小黑战记》、《白蛇缘起》、网络电影《李白之天火燎原》等。

 
 

更有国内一线经纪公司与艺人工作室的定向招募,说不定明天你就是自己偶像的同门师弟师妹了~ 李晨工作室

 

深耕影视、综艺内容及艺人孵化等业务,代表作品《空天猎》。

 
 

真乐道文化

 

真乐道文化是由徐峥、陶虹、刘瑞芳创立的综合型影视文化公司。专注影视创作、开发、出品。出品电影《囧妈》、《宠爱》、《人在囧途之泰囧》、《港囧》等。

 
 
 

十间传媒

 

国内规模最大的演员经纪公司之一。 十间影视传媒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集演员经纪及影视制作等业务于一体的娱乐公司,旗下拥有雷佳音、刘嘉玲、王珞丹、关之琳、董洁等艺人。 十间传媒旗下艺人:雷佳音

 
 

十间传媒旗下艺人:王珞丹

 
 

除此之外,十间传媒还拥有国内的一线制作资源,致力于开拓新兴影视市场,出品项目有《绣春刀2:修罗战场》、《吹哨人》等,并陆续投资《长安十二时辰》、《北京往事》等大热影视剧,其中《北京往事》由徐峥监制,文牧野担任艺术指导,《我不是药神》团队倾力打造。

 
 

陈思诚工作室

 

由著名导演、演员陈思诚创立,专注于剧本创作、影视剧、舞台剧策划创作。 代表作:《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远大前程》等。

 
 

霍尔果斯新梦想有限公司

 

由资深制片人董萌创立 制作影视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武神赵子龙》、《远大前程》等。

 
 

除了国内的资源,拉近星工场更是拥有独家的国际合作伙伴。 喜欢二次元文化?想走日系爱豆路线? 这里有专注中日娱乐文化产业交流及日本偶像产业合作Team Joy株式会社 既可以进行国内偶像输出,还有日本的专业团队来为音乐制作提供技术保障。更有国际级影视项目的优质资源,Team Joy曾参与《唐探3》联合拍摄,说不定你也有机会成为陈思诚导演下部作品的演员哦~

 
 

喜欢韩流?想要接触真正专业的韩娱公司? 这里有韩国最顶尖的新型节目制作及练习生成长娱乐内容策划的公司Golden Eight Media。 你平时在追的《show me the money》、《妻子的味道》、《mixnine》都是经他们之手制作。

 
 

想当网络红人?——大有文化

 

针对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网络剧等影视类型精细化制作。流量爆款什么的他们最懂了~

 
 

娱加、面朝大海等多元化、专业化的互联网偶像制造基地供你选择~他们致力于多类型的网红孵化,拥有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多平台孵化能力。 面朝大海目前已签约网络红人200余人,如邢晓瑶、卤蛋先森、皇甫SAM等知名网红大V。

 
 
 

联合造星

 

专注艺人IP资产投资领域,用资本驱动文娱发展。

 
 

♥♥♥♥♥♥♥♥♥♥♥♥♥♥♥♥♥♥♥♥♥♥♥♥♥♥♥♥♥♥♥♥♥♥♥♥♥♥♥♥♥♥♥♥♥♥♥♥♥♥♥♥♥♥♥♥♥♥♥♥♥♥♥♥♥♥♥♥♥♥♥♥♥♥♥♥♥♥♥♥♥♥♥♥♥♥♥♥♥♥♥♥♥♥♥♥

过往学员案例

 
 

姚慧(灰灰)

 

歌手、唱作人 音乐作品:《歌唱者》、《最最》、《1664》 综艺节目:腾讯视频《创造营2020》选手

 
 

陈信喆

 

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 电影:《镇魂法师》《镇魂法师2》、《天蓬归来》 剧集:《疯狂剧团》、《戏隐江湖》 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 凭《镇魂法师》男主一角获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周“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季星星

 

歌手、唱作人 音乐作品:《我的星星》、《九月前的夏天遇到了你》 广告:京东宣传片、海南航空宣传片 综艺节目: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 芒果TV超级女声全国15强

 
 

张天馨

 

演员、歌手 影视作品:《蜜蜂少女队》《爱情公寓大电影》 综艺作品:《加油美少女》

 
 

苏小尊

 

演员 电视剧:《一仆二主》 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饰演女主角何玉 曾获2016超级女生荣耀海选北京赛区第一名

 

这些“第0批学员”既是你们未来的目标,更是你们超越的对象!学长学姐们期待你们的加入哦~

 

♥♥♥♥♥♥♥♥♥♥♥♥♥♥♥♥♥♥♥♥♥♥♥♥♥♥♥♥♥♥♥♥♥♥♥♥♥♥♥♥♥♥♥♥♥♥♥♥♥♥♥♥♥♥♥♥♥♥♥♥♥♥♥♥♥♥♥♥♥♥♥♥♥♥♥♥♥♥♥♥♥♥♥♥♥♥♥♥♥♥♥♥♥♥♥♥

♥♥♥♥♥♥♥♥♥♥♥♥♥♥♥♥♥♥♥♥♥♥♥♥♥♥♥♥♥♥♥♥♥♥♥♥♥♥♥♥♥♥♥♥♥♥♥♥♥♥♥♥♥♥♥♥♥♥♥♥♥♥♥♥♥♥♥♥♥♥♥♥♥♥♥♥♥♥♥♥♥♥♥♥♥♥♥♥♥♥♥♥♥♥♥♥

拉近网娱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8172,主要股东是稼轩集团、中信集团,其中稼轩集团的主要股东为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先生及京文唱片创始人许钟民先生。拉近网娱致力于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泛娱乐创新生态,集团旗下业务涉及网红电商、影视、综艺、音乐、艺人经纪、艺人培训等。 集团每年斥资过亿出品影视作品,2020年两部院线电影《花椒之味》、《麦路人》获得香港金像奖多项提名。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