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丨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拉近影业电影双双获奖

2020 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
拉近网娱丨拉近影业出品电影双双获奖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3时,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终获奖结果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公布。






最终拉近网娱旗下拉近影业出品《麦路人》、《花椒之味》“双桂联芳”:












2019年9月上映的温情电影《花椒之味》改编自张小娴中篇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讲述了一个关于和解和治愈的、“触心暖胃”的中国家庭故事。电影制作阵容非常亮眼,集结了两岸三地多位实力非凡的电影人。影片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导演及编剧,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钟镇涛、任贤齐、刘瑞琪、吴彦姝、刘德华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上映后好评无数;「過去不可重來,及時擁抱所愛」最终这部包含了姐妹情、父女情、母女情、婆孙情、夫妻情的暖心之作凭借着耐人回味的剧情和治愈温馨的画风获得了【最佳美术指导】。









另一部即将与大家见面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麦路人》可谓未映先火,此前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伦敦电影节隆重亮相,全球首映看哭现场900名观众,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郭富城、杨千嬅两位影帝影后的“世纪同框”也十分令人期待。影片饱含情感,被称赞为:“是真正属于香港底层小人物的赞歌”,虽然没有令人炫目的大场面,却处处体现了戏味与人情味。最终56岁的张达明凭借在影片中“一种饱受生活风霜的麻木,让人不由为之心痛”的角色塑造,击败姜皓文、万梓良等夺得【最佳男配角】,这也是他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首次提名与获奖。









从包含了亲情、陪伴、守候、理解,触心暖胃的《花椒之味》,到底层陌路人相互取暖、互帮互助,人情味儿十足的《麦路人》,拉近影业希望用一部部“真情实感”为你带来感动与回味。









“拍有人情味儿的商业故事”-——正是拉近影业的心声。 近两年来拉近影业将投资重心放到了“人情味儿”上,走近生活、反映真实人生,与观众同心打造优秀影视作品。用好故事温暖人心,用真情感携手并进,也将为行业注入更多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拉近网娱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8172,主要股东稼轩集团、中信集团。拉近网娱致力于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泛娱乐创新生态。集团业务包含网红电商,影业,音乐,艺人经纪,艺人培训等。






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是拉近网娱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拉近网娱集团是由国美控股、京文唱片创始人和中信集团联合投资设立的香港上市公司。拉近影业的业务范围包括影视项目策划开发、投资制作、宣传发行、艺人经纪等。近年来投资出品了《二十岁》、《学区房72小时》、《花椒之味》、《麦路人》、《真三国无双》、《风再起时》、《蓝色列车》、《再见,少年》、《日常幻想指南》等院线电影,《问题餐厅》、《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她很漂亮》、《杠杆》等剧集,以及《蜀山降魔传》、《蜀山降魔传2》、《天剑修仙传》、《嘿!小骨头》、《最强铁血奶爸》、《斗破乱世情》、《长白山天池水怪》等网络电影。




-返回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 喜报︱拉近影业21项提名冲击2020年香港金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