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小魔头》江苏常州火热开机 拉近艺人张馨月倾力加盟

2017年9月27日,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万鹏执导,新生代演员张馨月、孙书博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喜剧《混世小魔头》在常州开机。










腾讯娱乐讯 2017年9月27日,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鹏执导,新生代演员张馨月、张书博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喜剧《混世小魔头》在常州开机。



张馨月脱颖而出饰演关键角色



剧中,女一号“小凡”的扮演者为拉近网娱集团旗下艺人张馨月。“小凡”可谓是推动男主人公“杨小郎”洗心革面的重要角色,自幼厌恶习武、不学无术的杨小郎成天游手好闲,让众人嫌弃。但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子“小凡”(张馨月饰),杨小郎挺身而出最终成为了一条英雄好汉。由此可见,“小凡”(张馨月饰)是决定剧情走向的关键人物。张馨月在众多新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该角色的扮演者,足见其潜力不凡。



拉近小花张馨月崭露头角



新生代演员张馨月凭借甜美的外形与不俗的实力在拉近网娱与某知名平台联合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明星的诞生》中获得了全国总冠军,从而与拉近网娱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张馨月自《明星的诞生》之后,拍摄了多支知名品牌的广告,并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可谓星途坦荡。

据悉,《混世小魔头》有望于明年登陆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喜欢张馨月的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