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 新西兰开机,“华丽转身”引爆网络

由日本光荣特库摩公司授权,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拉近网娱旗下拉近影业联合出品,周显扬担任监制及导演,杜致朗、萧定一共同监制的《真·三国无双》自拍摄之初便传出该片主演阵容十分豪华。不久前,导演周显扬于微博晒出的演员“背影杀”也一度引发网络热议,众多围观网友对于主角们何时转身都充满了好奇。




11月9日,答案终于揭晓。导演周显扬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真·三国无双》电影已经在新西兰开机,在博文中他还晒出了剧组在开机仪式上的照片,一众“三国英雄”齐齐华丽转身,露出庐山真面目,即刻引爆网络。




《真·三国无双》新西兰开机照


另外导演周显扬还在微博中称赞了古天乐的敬业精神。在前几天古天乐眼睛受伤,不停地流血,还坚持劝说导演继续拍摄。周显扬也是对此非常感激。




周显扬微博称赞古天乐敬业


电影《真·三国无双》以经典三国题材为背景,融入新鲜游戏元素,自开拍伊始就受到各方不断关注。导演周显扬更在创作之初就表示,希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世界,更年轻、更热血!


伴随《真·三国无双》新西兰取景模式的开启,一直引外界热议的“背影杀”谜底也随之揭晓 ,“三国boys”齐转身,群英云集,尤其部分主演带着戏装转身,更让网友高呼过瘾。




古天乐饰演吕布




韩庚饰演关羽




王凯饰演曹操


根据周显扬导演的微博晒图,今次《真·三国无双》的服化道可谓十分良心。几位主演的造型华丽中带着稳重,既符合游戏的设定,又不失众人心目中三国英雄的质感。




《真·三国无双》主创带妆亮相


据悉,该片根据同名游戏改编,于2017年7月11日在北京开机,11月起转景新西兰且全程有国外专业制作团队参与拍摄。虽上映日期还未最终确定,但这也许是片方为观众们留下的另一悬念,让我们屏息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