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网娱打造全新的造星生态 旗下艺人陈信喆实力圈粉

2017天王天后大型演唱会昨晚在张家港市体育场举行,周杰伦、潘玮柏、萧亚轩等大咖云集,拉近网娱旗下新美星秀艺人陈信喆同台献唱,嗨翻全场,圈粉无数。






演唱会上,陈信喆演唱了个人单曲《我又想你了》、《公主的婚礼》,并翻唱《音浪》等歌曲。他略带慵懒又婉转悠扬的嗓音,让人寻到少年蜕变的影子,歌声情感饱满,加上淋漓尽致的完美展现,令人陶醉。现场粉丝大呼好听,更吸引了无数路人粉。


我又想你了

陈信喆 - 我又想你了










拉近网娱旗下新美星秀艺人陈信喆,1996年6月12日出生于马来西亚,2016年,主演网剧《不可思议之完美喷雾》,正式进入演艺圈;先后参加了《我想和你唱》、《不一样的偶像》、《一年级·毕业季》等节目的录制。每一次的亮相,陈信喆都凭借实力与努力圈粉,更获得了圈内导演关注。




陈信喆与《一年级》导师娄艺潇的合影





陈信喆与《一年级》导师张智霖的合影





今年,陈信喆主演了古装魔幻动作电影《镇魂法师》,短短一年间,陈信喆已成为四部影视作品的男一,实力和人气迅速蹿升。







热爱音乐创作的他,自去年12月成功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我又想你了》后,今年又推出个人单曲《失踪者》和《公主的婚礼》。




失踪者

陈信喆 - 失踪者










陈信喆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爷爷和爸爸都是画家,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他非常喜欢画画、折纸、弹吉他,还会中文、英文、马来文、粤语、闽南语。多才多艺的他,不断地给喜爱他的粉丝带来惊喜。




陈信喆小时候










陈信喆绘画作品




陈信喆绘画作品



他的包里随时带着奥特曼玩具,粉丝亲切地称呼他“陈三岁”。作为一个有实力的新人,陈信喆这两年一直在进步,粉丝看得到他的努力和付出;他也真诚地对待每一个支持他的粉丝。昨晚演唱会上精彩的表现,也让粉丝感受到他的认真和用心,更为他们传递了更多正能量。








目前,陈信喆主演的院线电影《西游之天篷归来》正在火热拍摄中。孙悟空已经被演绎了无数次,这次终于轮到了猪八戒。不断突破自我的陈信喆,这次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拉近网娱集团全生态化的“新星养成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造星生态已初显成效,包括陈信喆、叶子诚、张馨月、蒋毓玮在内的旗下多名艺人都已活跃在影视、音乐、商业等领域,正在快速成长中。在行业优质资源的加持下,拉近网娱将为中国泛娱乐产业输送更多的未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