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艺人陈信喆单曲《REALLY》上线两周,拿下第108期流行金曲排行榜亚军






拉近网娱旗下艺人陈信喆TXZ 新歌《Really》MV甜蜜首发,浪漫婚礼邂逅秀恩爱!这支MV拍摄期间,先后辗转7个场景,耗时3天,动辄近百位工作人员,这番大阵仗的诚意之作,也是作为新生力量的陈信喆,期盼业内和受众给予的一份高分判卷。​​









《REALLY》这首歌突破了以往陈信喆歌曲的柔情风格,节奏炫酷律动感极强的舞曲曲风,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歌曲中大胆的电子配乐加上电吉他打造的魔性旋律,让人不由自主的跟随歌曲的强劲节奏一起舞动。





陈信喆,1996年6月12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不可思议之完美喷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从而获得更多关注[1] ;12月23日,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我又想你了》[2] 。2017年1月18日,推出个人单曲《失踪者》[3] ;4月10日,推出个人单曲《公主的婚礼》[4] ;同年,在古装魔幻动作电影《镇魂法师》中饰演男主角李延治[5] 。8月,在神话喜剧《西游之天蓬归来》饰演男主角猪刚鬣[6] 。11月27日,全新EP《真的》首波主打单曲《REALLY》全网上线[7] 。12月 12日《一个人的阴天》歌曲和MV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