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拉近影业《问题餐厅》获年度大奖

11月30日晚,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的“2017网络视听节目推选活动”在现场揭晓了获奖名单,其中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投资制作出品的励志热血都市剧《问题餐厅》获得优秀网络剧年度大奖。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我国网络视听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年度盛会,被称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风向标”。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获奖名单






《问题餐厅》概念海报



黄金制作班底,打造最惊艳的女权网剧


《问题餐厅》为大神编剧坂元裕二高收视原作改编,作为改编剧的一股清流,实现了中国市场本土化软着陆,保持了原作的高水准。郭敬明《小时代》系列御用黄金拍档,与周杰伦合作电影《天台》的导演黄常祚以电影级质感执导,金马金像获奖幕后团队亦联袂加盟,为《问题餐厅》的品质把关。





豪华演员阵容,每个角色精雕细琢


《问题餐厅》开拍之初便引受热议,该剧不仅汇聚“炮哥”焦俊艳,新生代人气演员李凯馨、叶子诚、吕夏等,更力邀金牌戏骨金士杰、刘敏涛、汤镇业实力护航。





金牌戏骨首次出演话题剧








拉近网娱旗下新晋实力小生叶子诚更是本色出演,作为男一号和众多实力演员飙戏,在虐心又暖心的情节中推动剧情的发展,让观众大呼过瘾。



拉近影业出品,品质口碑保证




《问题餐厅》首次把矛盾对焦女性群体,以高制作水准跟深刻落地的社会效应,成为国外引进IP改编剧的范例。拉近影业的发展基于品质考虑,更新了国外影视剧的输入模式,整合国外优秀影视资源为我所用,优化了国内制作水平,为国内影视剧的发展作出参考。



拉近影业是拉近网娱旗下一家具有浓厚互联网基因的影业公司,始终坚持创新的理念,开发和制作精品影视内容。



由同名热门校园IP改编的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将于2018年寒假在优酷独家播出。





爆款网大《蜀山降魔传》已投入后期制作,将于2018年上线。由两位重量级影帝郭富城、梁朝伟首次联手合作的传奇巨制《风再起时》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备受网友期待的《真·三国无双》已杀青,两部影片将于2019年陆续上映。





电影《风再起时》开机照






电影《真·三国无双》开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