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6月12日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陈信喆,他真的很不错!

不知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在2016年湖南卫视的《一年级·毕业季》里,有一个马来西亚的阳光男孩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他叫做陈信喆。





陈信喆在节目中的吉他弹唱《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实力圈粉,独特的嗓音、痞帅的形象和暖心的举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难得的真性情更是得到了大众喜爱,不仅在节目中受到了科班生老师袁咏仪和张智霖的认可,还收获了陈建斌、娄艺潇等大咖的赞许,苏醒连赞“又会唱又会演,真的不简单”,汪峰更是直言“即便从专业的角度,陈信喆也有很多值得表扬的地方”,很多人看完节目甚至组团去陈信喆微博下留言打call,称赞他不但颜值高唱歌还非常好听。





在此之前,陈信喆独特的嗓音就小露锋芒了,参加过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元气美少年》,在《我想和你唱》节目中与曹格同台演唱,在《一年级·毕业季》中的精彩表现让更多人因为音乐认识了他,而其实,歌手只是他身上其中的一个标签。





歌手陈信喆,百变才风格?



比起很多同龄人,陈信喆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酷酷的痞气中又带着一股温稳的文艺,就像精分在双子座身上呈现的完美共存,他从小喜欢音乐,经常自己苦练吉他和唱歌,练就了独特的小烟嗓,被人们称为“行走的低音炮”。





在2016年的《一年级·毕业季》里出道后2个月,陈信喆就发行了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我又想你了》,浑厚又干净的嗓音,饱含深情又简单纯粹,陈信喆的动情演绎使得这首歌在网络迅速走火,目前播放量早已破千万,网易云音乐已经有超过4万人留下了评论。第一首单曲就成为了代表作品,此刻的陈信喆也真正拥有了第一个身份,歌手。





紧接着在2017年年初,陈信喆又推出了个人第二首单曲《失踪者》,这也是陈信喆首次为网络大电影献唱。“一生有多漫长,长到足以慢慢遗忘,那些关于她,生命之中最温柔的时光....”《失踪者》里藏着满满的沧桑和无可奈何,带着些失落感伤,低沉地倾诉,没有破鸣的高音和嘶吼却让人听了撕心裂肺。比起第一首《我又想你了》的深情,《失踪者》多了几分空灵和孤寂,也像是一个男生到男人的成长过程。





待到第三首单曲《公主的婚礼》在2017年4月发表时,陈信喆又变身追爱王子,没有小烟嗓的沧桑,歌声情感饱满,略带慵懒却又婉转悠扬,浪漫声线中演绎了一段唯美爱情,让人寻到了少年蜕变的影子。





完美驾驭了深情情歌路线之后,陈信喆又继续尝试和挑战。在今年11月发表了个人首张EP《真的》,首发单曲《Really》结合了电子音乐和rap,上线之后获得了众多音乐媒体和娱乐媒体的支持,上线首周就在亚洲新歌榜获得了第13名的好成绩。随后陆续上线EP中的两首情歌《一个人的阴天》和《嚣张》,其中《一个人的阴天》在还未上线时就在抖音获得了超过一万人的使用,很多人都期待着能早日听到这首拥有强烈共鸣的伤感情歌,值得一提的是,这张EP的实体专辑由京文唱片发行,除了这三首歌以外,还收录了他的代表作《我又想你了》。



演员陈信喆,年轻就要够大胆



歌手,陈信喆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演员。在出道之后因为出挑的外形气质,陈信喆获得了很多影视剧表演的机会,而他也都一一用演技再次让大众看到了全方位发展的陈信喆。





2016年11月,他参演的首部网剧《不可思议》正式播出,其中的《完美喷雾》篇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除了玄幻的剧情,陈信喆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第一次拍摄网剧就成为了男一号,对他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从观众的反响来看,显然他出色地做到了,也是通过这部戏,陈信喆的“演员”身份被业内认可,正式开启了演艺的道路。



今年8月,陈信喆再次作为男主角主演了喜剧电影《西游之天蓬归来》,在片中饰演了猪八戒这样一个形象,还被网友笑称是“史上最帅猪八戒”。当然,对于出演并且挑战这样一个已有传统认知的经典角色,陈信喆的大胆尝试难免压力重重,他自己坦言,“饰演这样一个耳熟能详的角色,确实压力很大,但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克服这些困惑,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 最终,他的表现没有让导演失望。





10月份,陈信喆又搭档郭晓婷领衔主演了情景喜剧《疯狂剧团》,这部情景喜剧是由何念执导,何念曾执导了《中国式离婚》《男人本色》《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等电视剧和话剧《撒娇女王》《罗密欧与朱丽叶》《活着》《步步惊心丽》,获得了话剧金狮奖优秀导演等许多奖项,也是很出色的导演了。对于作为表演新人的陈信喆来说,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并且是情景喜剧,就要跟何念这样优秀的导演合作,既是幸运也是挑战,他也表示自己是一个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人,每一次挑战他都愿意去迎接,去努力完成每一次新的角色和题材。





12月,陈信喆和TVB小花旦吴千语主演的魔幻题材的网络电影《镇魂法师》在优酷上线,陈信喆搭档吴千语上演了一出废柴盗墓贼和美女捉妖师联合拯救众生的故事,更是凭借天才哥李廷治一角圈粉无数。影片上线一周点击量即突破300万,成为了当月优酷平台最热门的网络电影,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3000万。电影由项秋良、项河生编剧和执导,项氏兄弟电影制作,项氏兄弟曾打造了《降龙大师》等爆款网络电影,获评2017年中国网络影视年度风云奖等。



在2017年里,陈信喆已经出演了五部影视剧的男主,对于出道仅仅一年的他真可谓是开挂一般,而他也在用实力与努力去不断挑战自己,赢得大家的认可。





艺术范儿陈信喆,才华不输颜值



今年21岁的陈信喆不仅能唱会演,而且多才多艺。父亲是当地知名的画家,从小受到良好艺术熏陶的陈信喆在绘画方面也极具天分,酷爱折纸,能说中文、英文、马来文、粤语、闽南语5种语言,才华完全不输颜值。



以下是他的折纸作品 :










以下是他的绘画作品 :












完全被折服!看完让人忍不住想说,陈信喆,你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