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集结女生偶像团体,拉近小花 张馨月、王珏萌 蓄势待发



上周,《偶像练习生》刚刚结束,男团NINE PERCENT的九名成员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对于这样的结果一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毕竟名额有限,不过这边还没有从各种情绪中走出来,那边女团的小姐姐已经蓄势待发。





《创造101》该节目由黄子韬担任女团发起人,由张杰、陈嘉桦担任声乐导师,由胡彦斌担任唱作导师,舞蹈导师则由罗志祥、王一博担任。这次召集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循环人气投票、暂时淘汰的流程,最终通过人气投票选出11位女练习生,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







日前,一百零一位的小姐姐已经陆续到达长沙并开始节目录制,而她们的粉色制服也让准粉丝们眼前一亮。看到小姐姐们在机场的照片,网友们不是在安利自己的爱豆就是在求安利的路上。





其中,拉近网娱集团旗下新生代小花张馨月、王珏萌,已有较高的人气,可以说自带流量和话题,不过两位小姐姐这种重新历练自己,并且用艺人的身份来参加选拔,真心佩服两人打破自我的勇气,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





张馨月和王珏萌此前都有参加影视剧的经历,比如张馨月曾参演宫廷喜剧电影《太子书院》,饰演女一号玲珑,和民国悬疑喜剧《混世小魔头》,饰演女一号小凡。





王珏萌曾参演院线电影《功夫校花》,饰演女一号双儿。





其实在这次一百零一位女生中,有参加过《夏日甜心》的,也有参加过《这就是街舞》的,还有某说唱节目的,还有参演过影视剧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或者优势,但最后谁能获得C位出道,还是要看她们自己的本事了,现在节目还未播出,说一切都是浮云,我们还是等待吧~



小哥哥走了,小姐姐来了,各种小姐姐,眼花缭乱是一定的,那么这次你选择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