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今日上线 新晋小花蒋毓玮惊喜亮相

由人气偶像蔡徐坤、卢洋洋、蒋毓玮等主演的漫改校园网络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今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这部超可爱网剧凭借蔡徐坤的人气魅力未播先火,上线仅一小时,即登上微博热搜和话题榜Top1。





在粉丝对蔡徐坤亮相的期待中,与蔡徐坤青梅竹马的班长蒋毓玮,手持教鞭一出场,便立即吸引了粉丝的关注。由拉近网娱集团旗下新生代小花蒋毓玮饰演的舒莎,是一个具有反差萌的少女,这个品学兼优、气质爆表的优等生却令蔡徐坤胆战心惊,令观众直呼“班长真是可御可萌”。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是蒋毓玮作为新人演员的第一部作品,她将舒莎外刚内柔的特质演绎的十分到位。除去严厉的一面,在与蔡徐坤的互动中,舒莎时而化身魔女,时而又呆萌可爱,使角色人物丰满立体。







在《我才》开播当天,蒋毓玮领衔主演的新剧《玛丽学院》也于今日开机,同时,作为女主的另一部青春偶像剧《仅剩一口的青春》将会在今年播出。在新人辈出的环境下,拉近小花蒋毓玮潜力无限,颜值与可塑性俱佳,期待她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