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和“国民二姐”张歆艺组职场CP。职场生活轻喜剧《她很漂亮》4月30日芒果TV 活力上线!

在这春意盎然,漫天飞絮之季,除了外出踏青之外,少不了室内娱乐活动,去影院看电影,宅在家看电视剧成为了大多数人们的休闲标配。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近日横屏的内地实力派男演员——郭京飞和他的新作品。



提到郭京飞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电影《失恋33天》里饰演白百何的前男友,是一个渣男且不讨好的角色。





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观众心中的好印象,接下来作为郭京飞的演绎事业的第一个转折点就是主演了红极一时古装室内喜剧《武林外传》的姊妹剧《龙门镖局》,饰演了智商情商双高但武力值几乎为零的“反差萌”大当家,接下来主演并监制了周浩晖著名IP改编的网剧《暗黑者》里面出场就酷出天际但总帅不过3秒,时而正经时而精分的罗飞等,虽然这些角色性格都大不相同、各有特色,但是郭京飞完全hold 住了这些角色,不跳戏不出戏,让观众觉得他就是角色本身。







接下来迎来了他人生第二个转折点就是将演绎事业转向大荧幕,《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无良律师和《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的万年备胎英短蓝猫洪思聪在去年接连上演,票房口碑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他在观众们的心中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实力派,hold的住各类角色。







依稀还记得观众们被他在《琅琊榜2》中的浮夸妆容洗脑了,被网友们誉为精致的卡粉男孩~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什么情况都不能阻挡他作妖的本质



去年暑期和李光洁、雷佳音组老男孩版TFBOYS,还起了艺名Jeffrey Jerry Annarui 你们还真是认真呢~~日常互黑,嘴炮逗比,段子手,互坑队友,答应我这个天团我们会一直嗑下去~





之后又去参加《声临其境》郭京飞一进来就介绍自己的劣势就是长得太好看,所以大家都忽略了他的才华~他的精彩的献声让我们又一次刷新了对郭京飞的印象,不但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的台词功底,也见识到了精湛的演技。





网友们惊呼他不会是怕不是葛大爷的御用配音吧?!说起自己为啥成了现在的第一美妆博主,著名卡粉男孩,回答抛出来吓得节目组连字幕都不敢上。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郭京飞如此精湛的演技来源于多年的积累,在没进入影视圈之前,郭京飞已经在话剧界声名大噪,素有话剧小王子之称,年纪轻轻便获得“佐临话剧艺术奖”“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话剧金狮奖”等众多奖项获,是话剧界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大神级演员。





郭京飞最擅长的就是一脸正经的演绎萌贱属性的角色,也是圈粉利器,他自称靠“月球表面”的容颜“吃饭”,但影迷们也被他独特的气质与魅力所吸引。





这两年也正好是郭京飞的事业上升期,前两天刚上映的携手迪丽热巴《21克拉》郭京飞饰演的王继伟,是一个舞台剧演员,为人非常吝啬抠门,跟迪丽热巴所扮演的“拜金女”刘佳音机缘巧合混在一起。无家可归的两人晚上一起偷宿商场,一起被赶了出来,一起卖创意蛋,一起租房子做盒饭卖,却因刘佳音的失误导致别人食物中毒,为了让王继伟避免巨大的经济损失,刘佳音随贝爷到国外,经过一番波折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无论是场景设计还是人物语言,以及搞笑逗比,郭京飞在电影中都诠释得非常到位,在加上迪丽热巴把一个花钱如流水的拜金女到知道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小女人扮演得十分生动,让观众在嬉笑怒骂中泪目的同时,深深的领略到了爱情力量之巨大。







网友们声称:幽默风趣机智灵活而又妙语连珠的郭京飞,在各大影院热映的《21克拉》里狠狠地撩了迪丽热巴一把~



郭京飞&迪丽热巴,一个38岁一个26岁,两人的年纪整整差了一个轮回,这种差龄新CP所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了广大影迷们。



郭京飞和迪丽热巴刚组完差龄CP转过头来又和“国民二姐”张歆艺组职场CP。互联网职场生活轻喜剧《她很漂亮》4月30日芒果TV 活力上线!





郭京飞在里面饰演一位精英范儿十足的海归——常青,毒蛇调侃,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和张歆艺所饰演的女总裁张晓娜 “日常互怼”“欢喜冤家”再到相知相爱……这是一个怎样奇妙的职场爱情之旅啊~







被粉丝们冠以:熟男+话剧咖+卡粉男孩+逗比犯贱等标签的郭京飞首次挑战都市偶像剧,以精英+型男+高贵来解锁新形象还是值得期待的~



不过当你看完片花之后,你会觉得我们这位常总监,外表高贵洋气其实内心另一面还是摆脱不掉搞怪奇葩的人设~



从“英短蓝猫”洪思聪到“铁公鸡”王继伟再到即将上线的海归“欧巴”常青,小编表示总有看不完的郭京飞系列~~~4月30日 瞄准五一黄金档 芒果TV 18:00我们不见不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