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任家萱暖心献唱《她很漂亮》MV全网上线ing!主力推荐 引爆热度!





都市职场轻喜剧《她很漂亮》今日公布该剧同名主题曲MV,由圈内人称正能量女神Selina任家萱亲自填词并献唱,MV画风清新治愈,结合剧中女主的事业感情人生经历遥相呼应,据悉Selina想通过自己的歌词鼓励所有在职场打拼的女性无惧生命中短暂的不完美、勇敢乐观面对、不惧年龄、要活得精彩、活的漂亮!




Selina暖心献声 歌词励志鼓舞人心



电视剧《她很漂亮》同名主题曲由谢馨哲作曲,施人诚、Selina任家萱作词,Selina甜美又倔强的歌声和轻柔婉转的演唱,完美诠释出歌曲中坚强励志勇敢的心境,该主题曲MV全网上线。




重磅上线承包各大互联网音乐平台热门推荐榜!!!

爱奇艺官网客户端焦点区域火热推荐


(爱奇艺官网焦点音乐区推荐)



(爱奇艺官网焦点音乐区推荐)



(酷狗手机端最新MV推荐)



(酷狗手机端最新MV推荐)



(微博客户端音乐首页顶端推荐)



(微博客户端音乐首页顶端推荐)



(新浪微博听歌广场主力推荐)



(新浪微博网页版横幅主题区推荐)



(音悦台官网mv首【首播】区推荐)



(音悦台手机端首播页首位推荐)



(音悦台手机端首播页首位推荐)





MV画风温暖清新,Selina与《她很漂亮》

中张歆艺饰演的女主张晓娜的一幕幕完美融合。













甜美的声音、治愈系的歌词加上Selina轻柔诉说般的演唱,将《她很漂亮》这首歌曲演绎得犹如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洒在听者的心田之上。















Selina想通过《她很漂亮》这首歌曲鼓励所有的女生,要多爱自己,多对自己精神喊话、激励自己:“爱,无处不在;而因为爱就在身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Selina此次合作《她很漂亮》,从作词到演唱,无一不真实表达了多年的心路历程。





都市职场剧《她很漂亮》中女主张晓娜就是这样一个面临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磨。外表看似职场得意,实则在暗涛汹涌的办公室风云中,张晓娜备受压力,因为面部的小缺陷导致爱情也是一片空白,在意外结识海外留学归来的常青,两人奇妙的缘分由此展开,两人从互怼到互相鼓励,历经生活中种种磨难终于爱情修成正果。







“她很漂亮,她很漂亮

笑得那么坦然,心够宽敞,

容纳所有不一样,

努力绽放 笑容才能如此阳光”